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5842阅读
  • 24回复

[山寨]绯想天手机版 无误,好吧 受姬党们有福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millelunar
 
发帖
66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164
交易币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0-05-21
[attachment=82851] 现在的山寨哇....哎`````

百度一下:格斗少女 手机游戏.........你就知道得太多了....................
你那扭曲的心灵 由我来斩断!
离线eee
发帖
419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235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5-21
我想吐槽CMX的角色立绘+FXT的剧情。血条和计时器就不清楚了
离线millelunar
发帖
66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164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5-21
山寨真的好讨厌哇............ 看介绍的图还加入了一堆恶心的山寨游戏风格 的招式这啊那的...

而且各位中文名字也是够OTL.........................
你那扭曲的心灵 由我来斩断!
发帖
572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19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5-21
5230能玩么
离线clc-feng
发帖
311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5-21
凌晓雨。。。铁拳泪目。。。

千幻抄1.20规则汉化完成遥遥无期,有生之年我一定...
离线z12367
发帖
24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5-21
凌晓雨,这不是铁拳里的人物吗……
离线九幻
发帖
107
樱饼
1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15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5-21
吾辈想借用LZ头像
离线zxxxxxx
发帖
384
樱饼
1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94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5-21
离线水晶溪谷
发帖
326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5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5-21
你知道的太多了……
我是一个缩……
离线colordis
发帖
203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3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5-21
原来手机能当闹钟 现在什么都不是
口袋变轻了真好
味方
离线依文秋莉
发帖
276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2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5-21
装上thact的修改版之后打开是白屏的悲剧<——
离线ppprince
发帖
1462
樱饼
1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1
春度
102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05-21
你的头像非常应景……
新火燎原。http://synclee.net/
离线shanakira
发帖
312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2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05-21
话说那不是MUGUN么=  =只是改了人样而已

啊哈哈。。。。啊哈哈!!!
离线borisx
发帖
2501
樱饼
1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20
春度
1562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05-21
我觉得手机平台上打格斗本身就是件惨不忍睹的事情……

Against | Nebula Somniloquy
Stepmania曲包 - StudioBRX 1st FLOW(点击查看详细)
意识到自己的变化,以及这个变化会对别人造成的影响,是对别人负责的表现。
离线dansoukekkai
发帖
112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1
春度
143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0-05-21
日本也有东方手机游戏,而且是模仿原作的stg,叫“东方游夜雀”,我手机上还有一个,听说还出了第2作的冰幻境。。。质量不错,不知道有没有被山寨过来啊

这儿。。
http://appget.com/im/pc/apview_035028.htm

http://appget.com/im/pc/apview_053363.htm
[ 此帖被dansoukekkai在2010-05-21 19:08重新编辑 ]
Thy soul shall find itself alone .
'Mid dark thoughts of the grey tomb-stone;
Not one, of all the crowd, to pry ,
Into thine hour of secrecy.
汝の魂は知るだろう
己が孤独であることを
鈍色の墓石のごとき 暗い思念に取り付かれ
あらゆる群集のうちの誰一人として
汝の秘められた時を探ろうとする者はいな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