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351阅读
  • 14回复

[制作组征集]TH03 东方大往生 主题 PV动画 制作组征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blueeves
 
发帖
289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1
春度
506
交易币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0-04-15
TH03 东方大往生~梦和生命境界的交响诗篇 主题 PV 动画 制作TEAM开始征集, 感谢所有的爱和信仰,请继续投递到这里.
官方网站: http://www.alice-iris.cn/    (03页面制作中.)
概述:
歌特童话幻想风的CG 动画。带3D,动画帧等元素。剧情以HMX 的狂欢夜为主。  以ALICE 的视角看整本童话故事书 。时长为6分左右,全原创,(BGM,素材,动画,文字,配音等相关内容)      整个PV总共分为三段,八音盒序章部分,月下狂想曲部分,最后梦和生命的轮回结尾部分,(BGM使用先行版,后续音乐或者歌曲制作完成后,最后合成对位)
有关动画部分,是DLS_MWZZ来负责监督,下面是大概的要求,由于周期和作品性质,可能不大有条件现培养现做,尽可能的还是级别够的朋友来参与吧。
2D动画部分需求人员&属性:
1、    分镜设计,根据故事内容和音乐设计分镜
2、    原画,1-2人,将分镜设计的内容变成关键段落的成品图,尤其是赋予角色灵魂
3、    中间帧,连接原画之间的内容,动画专业的朋友有操作经验的更好,崩坏要人命,人数不限,有3个有5个有10个一样用……
4、    背景,可以和原画是一个人,负责各种背景的绘制
色指定啥的没分那么细致,反正先从基础开始吧,监修啥的也先不算进去了……
3D动画部分需求人员&属性:
1、    建模师,肯定要自己盖东西
2、    动画师,可以和建模师是一个人,只不过工作量可能比较大吧
3、    材质制作,国情问题,又懂3D又会画画的少,所以分一个专门来做材质,当然其实这活儿完全可以集合给一个人。可以参考一下菠萝做的十万巫女。
参考例子(不代表最终需求效果) :
http://you.video.sina.com.cn/b/28169185-1436973321.html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0034706
TH02 东方天上花当时制作的MAD(注意,当时只是MAD.所以,不甘心呐.诸君~~~~这次拜托了!!!)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4B-6M6ooS3k/
具体联系方式,请直接PM 小镇ID: DLS_MWZZ 或者 帖子内留言说明. (STAFF成立后会公布各负责部分的名单,审核标准可以详细询问PM)
制作组群号: 66820533




SO现金网☆足球♀时 时 彩.快乐十分SO.CC

(六_合 )投注网★倍率48.5倍1111.cc

性感◆美女①bbs.334.cc
Give us this day all that you showed us.The love and the faith 'til thy THonly comes
离线dls_mwzz
发帖
1446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1
春度
232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4-15
补充点儿,一个是制作周期截止到9月,最好能在暑假完成,然后就是,希望大家行动统一一些,如果对幻想乡有什么希望的话,就来尽一份心吧。




SO现金网〓足球.时 时 彩.快乐十分SO.CC

(六_合 )投注网∮倍率48.5倍1111.cc

性感》美女bbs.334.cc
东方教科书第二学年制作中
发帖
22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2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4-15
真正的签名,是不需要任何的图片,就能震慑阅贴者的心灵,并且在瞬间改变他们的人生观……
离线ann606
发帖
18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119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4-15
我的狗窝:http://ann606.deviantart.com/
离线dls_mwzz
发帖
1446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1
春度
232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4-19
有没有做动画的朋友啊……这2D是硬功夫没法随意口胡的啊……




SO现金网╚足球.时 时 彩.快乐十分SO.CC

(六_合 )投注网╚倍率48.5倍1111.cc

性感╗美女bbs.334.cc
东方教科书第二学年制作中
离线aquatoney
发帖
364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2
春度
259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4-19
2D帧动画需要极专业的人士和设备,否则每帧画出来根本对不上的···3D的要好办些····

风神本的宣传PV就是从2D转为3D了,2D必须专业人士,3D还可以找有爱人士···另外分镜很重要。
The Extra of  YYC Extra
自己写的,推荐给所有YYC Extra 18e到20e的玩家

DoujinSTG 同人弹幕欢迎各位玩家的到来
离线dls_mwzz
发帖
1446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1
春度
232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4-20
引用第5楼aquatoney于2010-04-19 21:02发表的 :
2D帧动画需要极专业的人士和设备,否则每帧画出来根本对不上的···3D的要好办些····
风神本的宣传PV就是从2D转为3D了,2D必须专业人士,3D还可以找有爱人士···另外分镜很重要。

900W动漫专业毕业生不会连个画的好中间帧的都找不到吧……或者这些人居然没几个幻想乡居民?!

呜呼哀哉……哎……Go to plan B……shall we?
东方教科书第二学年制作中
离线blueeves
发帖
289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1
春度
506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4-20
......哥你别激动,这事也急不来。。。再观望一下吧~~~
Give us this day all that you showed us.The love and the faith 'til thy THonly comes
离线泉彼源
发帖
175
樱饼
5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2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4-20
到时候这视频成品是公开的?亦或收在哪贩卖?
学校搞网络文化节,技术部的也想搞动画,不过估计就我们这人才缺失的情况下能做出MAD也是大成功的…
日行一善
离线blueeves
发帖
289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1
春度
506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4-20
和TH02一样,收入在附赠的会场纪念刊的CD内(请参考一楼说明,这个动画其中一个,主要功能还是用来将每次活动的STAFF打进去)。公开的话首先就是官网的流媒体,还有就是各种宣传。
Give us this day all that you showed us.The love and the faith 'til thy THonly comes
离线dls_mwzz
发帖
1446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1
春度
232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4-28
人工提前,中间帧啊中间帧……
东方教科书第二学年制作中
离线Rcat
发帖
1390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2
春度
555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04-28
中间帧是有些技术体力活………………
真不好弄

分镜我倒是能帮帮忙……
只要先囧完字幕组2的初稿…=_,=
http://www.iogoo.com

被自己洗脑算怎么回事儿?
近期汉化:
CYNTHIA THE MISSION连载中
[URL=http://www.iogoo.com/Forum-155.html]
离线dls_mwzz
发帖
1446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1
春度
232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05-04
难道真的要掏钱请吉林动画学院毕业的朋友们么……性质变了啊……
东方教科书第二学年制作中
离线阿尔塞斯
发帖
1297
樱饼
3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1328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05-05
汽油人批发区请出门转右
离线dls_mwzz
发帖
1446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1
春度
232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0-05-08
这玩意儿,你非说汽油,也确实无可争议,MA……有许多隐性收获倒是真的。

中间帧啊……永恒的硬伤么……
东方教科书第二学年制作中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