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8130阅读
  • 27回复

信長13天道幻想鄉悍婦亂入,normal 1.1,hard測試版放出,難度稍適下調。迎寒假隨便亂作的劇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doomark
发帖
1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0-02-24
開局9000直接去推城,度過經濟危機。

新頭像文件300MB是全部頭像(包括超多空頭像)的大小,壓縮以后自然就沒有了。
[ 此帖被doomark在2010-03-15 17:55重新编辑 ]
迷霧山の大賢者、永遠の73歳。
离线織田殲羽
发帖
59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0-02-24
哈哈 終於有新劇本了~
來用靈夢統一天下吧!!
浮生若夢醉紅塵.
      你我相約定百年.
            誰若九十七歲死.
                 奈何橋上等三年!
离线cyan
发帖
28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0-02-24
FT我到现在才看到这一贴……

现在貌似Van修改器有新版了,LZ还准备继续更新吗?
幻想乡加上黑历史和太公望之类的也有100多人物,应该够创建好几个势力了。
头好重啊,不戴算了
离线f8dchao
发帖
1694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1
春度
265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0-02-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离线joker41075
发帖
3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0-02-25
实在是想不出可以录用人的办法阿
结果只好把大家都砍头了......
老实说有点心酸
离线f8dchao
发帖
1694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1
春度
265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0-02-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离线zouliyan
发帖
9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2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0-03-10
天道天道,天天修道
表示等出了PK版再开始玩mod剧本
不然不方便
离线moe1326
发帖
424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1
春度
64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0-03-12
啊啦~冒個泡好了,

因為編輯器的限制和不完全,某些東西處于無限怠工ing.....

緋村和在下一直在糾結某個問題嗯(其實說白了可以理解為是惰性吧),而這些問題似乎也使不少天道mod制作者卻步,....over。。。

好了,最後偶期待f8dchao君的更新~~~XD
离线f8dchao
发帖
1694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1
春度
265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0-03-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离线zouliyan
发帖
9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2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0-03-13
引用第23楼f8dchao于2010-03-12 17:20发表的  :
這個也只是實驗性的做下
不能刪減勢力是很頭疼
我覺得唯一的遺憾只有科技里連鎖率無效這點。
其他還有什麽特別糾結的問題么[表情]
.......


于是没有pk版各种事情干起来果然不方便啊
离线星踪幻影
发帖
6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0-03-13
既然有鬼巫女乱入,那超魔丽莎呢
你是光,我是影.光照耀着影,影守护着光.我们是最疏离的双生子,我们是最亲密的陌生人
离线junk
发帖
384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59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0-03-13
比较窘的是幻想乡众做了很多莫名其妙的人的老妈……
比如猴子变成了小雏的儿子……

嘛当然这只是小问题……

头像比较偏萌系了……感觉之前fraylulu大选得比较适合气氛……毕竟SLG嘛适合比较帅气一点的头像……

平衡性设置得不错,幻想乡众的能力都没有太逆天,其实就这样才好

辛苦了~
离线f8dchao
发帖
1694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1
春度
265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0-03-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