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6918阅读
  • 211回复

东方星莲船集中讨论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kypile
发帖
250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32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9-08-15
幽灵时限符真TM变态+1
我以为要过四面时突然出个耐久弹幕...
第7回人气投票请支持青蛙和恋
BGM支持老鼠
离线charlygao
发帖
271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2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9-08-15
幽灵时限变态+1

5面道中太鬼畜了
「この幻想郷では常識に囚われてはいけないのですね!」
离线tommyice
发帖
352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52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9-08-15
道中被轰杀一次的路过……
各位,请叫我“忌殇”吧!
发帖
14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2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9-08-15
唉我等EASY党见到那些都快没信心玩了
DLD我还没通呢……
现在正在56K水管慢慢拖……
         
http://hi.baidu.com/ojamajohana
欢迎光临我的BLOG~
发帖
42
樱饼
3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9-08-15
4面道中被那船给整了...咋那么多...好几次为了吃船而死...
不过运气好就是奖几条命啊...
离线258921
发帖
352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25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9-08-15
EASY党表示3面挂……
所以放上点东西


-------------以下SSG----------------
[script]
[title]Touhou 12
[creator]Riatre
[maker]忋奀傾儕僗尪炠抍
[process]th12.exe
[replace]0x00,touufo->touufo_ssg
[/script]
------------------------------------

-------------以下touufo.ssl---------
[group]touufo_ssg
[note]wordwrap
Touhou 12 Cheat Script, Invi only
[/note]
[subject]VER1.00a:dir
[subject]無敵/ON/_:b_toggle,0,touufo->100a01,real


[/group]

[group]100a01
0x4378C8,EB05,7F05
0x437A41,EB05,7F05
0x437C67,EB6B,7F6B
0x438123,E98100000090,0F8F80000000
[/group]
------------------------------------
[ 此帖被258921在2009-08-15 17:14重新编辑 ]
发帖
42
樱饼
3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9-08-15
难度感觉还可以吧  easy比较好通  nor囧了 lun不敢碰...
早苗b比其他自机强太多了 要范围有范围要威力有威力...爆炸还是穿透的...
离线flinn
发帖
8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1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9-08-15
345面道中很折磨人 尤其是5面 背景红色弹幕红色P也是红色.....
离线stormy
发帖
130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1
春度
11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9-08-15
EX没到道中,吃UFO三失误扑街OTL

5面道中有很多地方用大回环比较好躲,犹豫要不要放SC时不要省,多攒命。

目前NORMAL难度第四关以后每过一关道中稳定加2命以上的人飘过~~♪
离线avengersp
发帖
764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92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9-08-15
吃下3蓝色:奖励UFO一只(没啥用……)。
吃下3颜色各一:没搞错的话啥都没有……

反了....
离线无明
发帖
18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9-08-15
五面很难 五面非常难  道中把我搞卡机了
离线erwin0512
发帖
304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2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9-08-15
只到三面...一个新的BOSS还没看见...回去再继续
what is Jerusalem worth?

NOTHING。
EVERYTHING。

死要优雅,要在地上躺平,双脚要向着前方,袖口不能沾上泥土。
离线flywing
发帖
40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9-08-15
悲剧的5面  还是败在5面上了
离线charlygao
发帖
271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2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9-08-15
EASY奖命多到爆 一次通过

NORMAL前3完美 4面开始猛死,潮汐猎人真威武呀真威武
「この幻想郷では常識に囚われてはいけないのですね!」
离线石马戒严
发帖
102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1
春度
1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9-08-15
人物介绍研究完毕,3,4,5,EX都被收入白莲后宫了,这才是人参的赢家
一入东方深似海
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