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97674阅读
  • 504回复

科长,过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inddramon
发帖
673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5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9-06-11
信仰是一个危险的东西
魔理沙:灵梦,早苗,你们——

——你们都是我的翅膀啊!
离线lastsep
发帖
2526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20
春度
46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9-06-11
分数就是一切,谢谢

硬邦邦的分数在哪里,avfun上面那些傻逼的信仰有锤子用?
抓住圣诞老人
用粗绳子绑紧
拉上断头台按下开关
看头飞多远?

抓住圣诞老人
绑定在船头
用铁夹子把头夹碎
看他……

少女的歌声中断了
伫立在船头的白翼鸟,忽地张开了纯色的翅膀
转过身来,张开尖尖的长嘴
一口,便把少女的头颅咬的粉碎

——《命莲寺忘却缘起绘卷》
离线依文秋莉
发帖
276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2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9-06-11
引用第3楼千星流月于2009-06-10 23:40发表的  :
呀,真有基情啊,面对一个作弊男,一句指责和警告都不说,还加精,纵容其骗骗小白,这一纵就纵了两年,诚心希望对方会体谅自己的真心并改正,终于,把对方纵成神了,海叔你才发现你的真心得不到回报,所以你就醒悟了:“得不到你,那就让别人也得不到你吧。”
海叔,你是一个真正的男人 [表情]


我看到神帖了!雖然有點晚……

不過說起來海學長你明知是作弊還給精華也確實太……
离线某千
发帖
886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5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09-06-11
回 44楼(cjbtbhc) 的帖子
顶最后一句话.
ACFUN变得太快了.
我们还活着.
离线lorisy
发帖
123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182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09-06-11
引用第30楼lastsep于2009-06-11 00:54发表的  :
因为傻逼群众太多
需要这么个法儿让群众清醒过来
.......

我觉得专门的某2个游戏爱好者是不会清醒的
1.别人啥啥啥触手,怎么会作弊
2.你们这帮打飞机白痴蛋疼得厉害,这个有什么好闹的
某科长东方类STG环境
非常牛伯伯的电脑配置+非常灵敏的万中挑一诡异异常的小熊处买的摇杆+经常开着资源管理器一看见SC失败就从资源管理器处结束游戏+???????
离线nacchu
发帖
262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1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09-06-11
要提倡素质教育,反对分数决定一切。 ˉεˉ
※ 通往蘿莉国的秘境 ※
离线cheyenne
发帖
8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09-06-11
为什么我觉得千星流月是来黑ACfun的
科长是新人类的说,代表了人类的进化方向的说,你们不要黑他的说
离线grimangel
发帖
932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1
春度
181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09-06-11
引用第49楼lorisy于2009-06-11 01:21发表的  :
我觉得专门的某2个游戏爱好者是不会清醒的
1.别人啥啥啥触手,怎么会作弊
2.你们这帮打飞机白痴蛋疼得厉害,这个有什么好闹的[表情]

这两种人的信仰不必争取……


况且,说实在的,我现在有轻度的第二种现象
于是这只ID现在易主了,什么都没改,只是坐在电脑跟前的人变了。
离线千星流月
发帖
95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3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09-06-11
AC上小白再多,也改变不了它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东方新人出产基地
科长青有大半出产在那个地方
你以为科长从触手进化成神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嘛,确实是有点想黑ACFUN,这一年来东方新人暴增完全就是因为ACFUN,不过那里鱼龙混杂,啧啧……所以新人们都不怎么单纯
神主啊,要是你画功达到黄昏级别那该多美,虽然包子脸也很萌
离线grimangel
发帖
932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1
春度
181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09-06-11
引用第50楼nacchu于2009-06-11 01:21发表的  :
要提倡素质教育,反对分数决定一切。 ˉεˉ

脑残也有个限度
我恨装傻


这即是重视素质也是重视分数
回帖前好好搞清主旨,OK?

要是东镇没取消评分的话我先赏你个-2
于是这只ID现在易主了,什么都没改,只是坐在电脑跟前的人变了。
离线达菲基
发帖
11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09-06-11
不是很喜欢46楼说的。

我也算是AC来的,AC已经不是净土我也承认,AC小白我也不否认,本人也不否认自己是小白。
但还是不希望地图炮轰“傻X”,炮轰小白我没意见,但是炮轰“傻X”就有点那啥了。

就好比你看着一个树长大,尽管他开始枯萎了,也不希望别人骂他“烂东西”一样。

可能有点激动,非战帖,有什么得罪的地方请见谅
离线ppprince
发帖
1462
樱饼
1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1
春度
102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09-06-11
我也只能弱气地说,能搞出这么大场面公开审理,配合演出,真是能玩弄观众。
我受教育了,感谢你们精心编排的表演,谢谢。
新火燎原。http://synclee.net/
离线lorisy
发帖
123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182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09-06-11
引用第52楼grimangel于2009-06-11 01:22发表的  :
这两种人的信仰不必争取……
况且,说实在的,我现在有轻度的第二种现象

那就认为我蛋疼吧,EZ上怒蜂我也去干过仗,MAY也围观过,连当年IO大叔我也嘲笑过“打分思路很狭隘”看来这是宿疾了
某科长东方类STG环境
非常牛伯伯的电脑配置+非常灵敏的万中挑一诡异异常的小熊处买的摇杆+经常开着资源管理器一看见SC失败就从资源管理器处结束游戏+???????
离线某千
发帖
886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5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09-06-11
引用第50楼nacchu于2009-06-11 01:21发表的  :
要提倡素质教育,反对分数决定一切。 ˉεˉ

STG
有素质肯定有分数.
我们还活着.
离线errol
发帖
236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1
春度
8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09-06-11
对策:GAL [attachment=68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