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43495阅读
  • 736回复

【R15长篇】东方恋曲(又名:爱丽丝总攻补完计划~(大误))@第二章 -⑫℃ 透明(新家地址见729楼)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mujazz
发帖
34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75楼 发表于: 2009-01-23
看到這裡挺想扯說圖書沒希望了 - -  然後偏偏圖書X愛麗絲是我最愛的一對。

啊,自節哀 - -

楼主留言:

嘛嘛~这是关于少女之间纯洁友谊的故事~怎么会有谁X谁呢~~(雾

带走一片云彩
离线⑨信仰
发帖
7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76楼 发表于: 2009-01-24
为啥第一张图会有口水啊- -

那是口水么 是么- -   

楼主留言:

是汗吧~~汗~~要和谐~要有爱~

传说所有人分两种,会被二小姐玩坏的和不会被二小姐玩坏的.而我不被二小姐玩都会坏.所以我不是人,是沙包.
离线终月若夜
发帖
133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44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77楼 发表于: 2009-01-24
  真的改名叫“爱丽丝总受补完计划”了~~-_-!.....
西瓜酱,欢迎回来!来,抱一个(去去,装什么熟,踹飞~~)这次更新也很赞!上海终于出现了,魔理沙....真是不知道该怎么说你好...看,出事了吧。
西瓜酱加油!
本来昨天就想看,结果刷了一天都刷不出小镇的文区(最近上thproject速度好慢)。
差点忘了:祝西瓜酱新年快乐!牛年大吉!
PS:爱丽丝确实是总受,有图为证(表打我)
总算发上来了.....
[attachment=62271]

楼主留言:

谢谢若夜酱~如果有一天这文能整理成合集的话~一定用这图做封面~呵呵,新年快乐~

[ 此帖被终月若夜在2009-01-24 12:26重新编辑 ]
美人如花隔云端
离线缥缈西瓜
发帖
51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1
春度
32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78楼 发表于: 2009-01-28
第九夜 雨夜

即使是活了上千年的妖怪也说不清魔法森林究竟在这片土地上存在了多少岁月。
仿佛从人们第一次踏入这片神奇的土地起,它就已经在那里,并且如同有生命一般,缓缓向周围扩张着。

高大珍奇的乔木高耸入天,各式各样的珍奇野兽精灵栖息于此。每当到了夜晚,静谧的树丛间时常会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鸟类争相鸣叫,更为这广阔的森林增添了几分神秘。

永夜的魔法森林下着瓢泼大雨…
雨水透过茂密的枝叶倾斜而下,宛若一行行小型瀑布,那流动的透明液体,让吸血鬼小小的身体在冷风中不住颤抖。

“表情不太好呢,乌利尔”古老的杉木旁,一个高大黑影泰然地靠着粗壮的树杆,黑色的大衣和密布的纱布将男人的面貌遮得严严实实,只留下两个幽深的双瞳忽明忽暗地散发着阴森的寒光。
“这个身体的体质问题,似乎很惧怕流动的水。”小小的身体发出的是身体主人本来的声音,然而,声音中少了几分稚气,多了几分冷静与低沉…
“这个小鬼叫什么来着?”
“芙兰朵露•斯卡雷特”一抹得意的微笑爬上女孩的嘴角。“忘记那些没有意义的符号吧,她们现在都是我的傀儡。”

男人宛如死神一般的眸子扫视着巨大杉木下聚集着的身影,那其中,有人类,精灵,妖怪…不同的种族,不同的职业,然而,表情都是一样的——仿佛灵魂出窍一般毫无生机的表情。

“动作最好快些,那位大人等得不耐烦了,而且那个女人的孩子也在这里。”男人顿了顿,用充满压迫感的语调接着说道“现在时机还不成熟,尽量不要和那对母女起正面冲突。”
“你和我说这些有什么用?那小姑娘已经盯上我了。”“芙兰”金黄色的瞳孔泛起阵阵杀意,“说起来,她和我还有几分相似呐~都是使用傀儡来战斗~”

“总之不要玩过头了!”男人的语调显得有些生气,久久的,才抛出一句看似莫名其妙的话——鱼儿已经饿了…

呼啸的冷风将杉木茂密的枝叶吹得沙沙作响,“芙兰”灵巧的双耳微微颤动起来,冷湿的夜空中飘散起熟悉的血腥味,少女精致的面庞露出一副苦涩的表情。
“那巫女来了?”
“没有~”“芙兰”苦笑道,“倒是来了个找妹妹的傻瓜姐姐~”
“你这几个玩具能挡住她么?”
“虽然大部分质量很差~不过,不乏几个上等货呢~”

伴随着诡异冷笑声,二人的身影没入阴暗的树荫下,周围那些如同人偶般了无生机的身影开始行动起来。

三四十人的小集体犹如一支秩序井然的小军队,冲着风声席卷而来的方向,精灵和妖怪开始吟唱起了五花八门的魔法,不会魔法的人类则拉满了土制弓箭,众人纷纷凝神屏吸蓄势待发。而对面则是伸手不见五指的漆黑树丛,整个魔法森林酝酿着暴风雨之前的宁静。

“沙沙”的响动由远及近的飞速传了过来!天边泛起了暗红色的霞光!透过密密麻麻的枝叶,这如血一般红艳的光亮仿佛引导人走向地狱的烈焰一般鲜红。灵力弱小的人类和妖怪开始本能的畏惧起来,几双紧握着弓箭的手不住的颤抖——即使失去了心灵,弱小的身体也在本能的抗拒着和眼前强大敌人战斗的意愿。

然而即使想逃也已经来不及了。当巨大血红色光枪如同闪电一般坠落在人群中时,那些脆弱的躯体甚至连哀嚎都没能发出一声,便已经炸成了无数碎块。
“嘶~”弥漫的烟尘当中,焦黑的土地发出刺耳的嘶鸣,阴暗的天空当中,触目惊心的鲜红如同雨滴般四处散落。
泥泞、雨水、血渍将蕾米莉亚原本清秀的面庞污染的狼狈不堪,寂静的森林中响起了吸血鬼发狂的咆哮。
——把芙兰…把我妹妹还给我!

风雨之中的蕾米莉亚犹如嗜血的恶魔一般让人不寒而栗
这个从天而降的红色死神只用了一击,就使得刚才还颇具规模的小军团瞬间瓦解崩溃——将近一半的生物连尸体都荡然无存…

剩下的妖怪精灵并没有畏惧退缩,而是迅速四下散开拉开了阵势,将吸血鬼单薄的身影包围其中。

“姐姐!姐姐!我在这里!救救我!”茂密的树林间回荡着少女楚楚可怜的哀求声,仅仅只有声音而已…似在嘲笑,似在挑衅,然而妹妹的声音却字字冲击着少女的心房…
“芙兰…”蕾米莉亚的视线模糊了…
不知是那流动的透明的液体触发了吸血鬼身体本能的禁忌,亦或是来自内心深处无法抑制的疼痛作祟。尽管在此之前,爱丽丝不止一次的告诉自己:这种时候不能冲动,义气用事的话只能招致毁灭性的灾难,然而,还是忍受不了了…当听到自己的妹妹被当成诱饵利用的时候...

“姐姐~!这些都是芙兰交到的朋友呢~可惜,姐姐把他们都弄坏了~”树林间再次回荡起了芙兰俏皮的声音,那声音通过幻术催发放大,四周都是回音,让人无法判断说话人的位置。
“从芙兰的身体里滚出去…你这个杂碎!”吸血鬼的声音响亮而低沉,盛怒的雷米莉亚甚至连唇角都激动得咬破了皮,鲜红的液体便顺着唇角流淌下来。
“才不要~姐姐弄坏了芙兰的玩具~现在~芙兰要把姐姐也弄坏才行~哈哈~”伴随着少女猖狂的笑声,包围圈逐渐缩小起来。

剩下的将近二十来个人中,有部分是蕾米莉亚的攻击下惊险地躲过,也有些是由于所处的位置幸运,侥幸没有受到波及,然而没有一个是毫无攻击力的炮灰,事实上其中还不乏二,三个灵力不俗的大妖精——翅膀上的纹路证实了其有一段日子的修为;四,五个颇具实力的魔法使,其修炼的元素魔法已经可以聚成魔法护甲保护释术者;还有几个皮造肉厚的野蛮人战士,厚实的肌肉上伤痕累累,尽是身经百战的象征…

本来,这支七拼八凑组成的傀儡军团尽管在实力上相当不错,但与活了五百年的强大吸血鬼相比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角色。然而,那是在正常状态下的蕾米莉亚。
在这密集的雨幕中,那娇小的身躯没有一刻不在颤抖——妖力持续的下降,灵力和生命恢复能力几乎降到了零,更糟糕的是,刚才那气势磅礴的一击似乎用去了比想象中多得多的力气。尽管强大的意志力还在苦苦支撑着,然而现在的蕾米莉亚却连站立都变得困难,更不用说战斗。
事到如今,即使是这些在少女眼中卑微的生物要取自己的性命也不是不可能的事;雪上加霜的是,他们其中,还混了一个顶级强者…

当轻盈的脚步声在自己身后响起,蕾米莉亚清楚地感觉到自己的心跳都几乎停止了…
通红的火光将那银白的剑身映照得澄亮,正如少女利落的短发一般犀利。
“祸害显界的吸血恶魔蕾米莉亚•斯卡雷特,在下今日便要将你斩于这片林子下!”白楼出鞘,一计凛冽的剑气划着残枝败叶席卷而来!
即使身不由己,莽撞的性格依旧。手中的利刃永远比身体任何部分都快。魂魄妖梦,这个来自白玉楼的强大剑师出现在了战场,然而,却是出现在敌人一方…

无论是谁…欺负芙兰的坏人,全部都要杀掉!
意识在模糊,血液在冻结,冰冷的雨水让蕾米亚连思维都变得麻木起来。
剑气就那样不偏不倚地打在自己身上,飞溅的血花升得老高,然而,仿佛什么痛楚也没有,,,
蕾米莉亚布满血渍的脸上露出不屑的笑容。“什么嘛!只有这种程度而已吗?!”

凌厉的爪锋划过,一个企图从身后偷袭的野蛮人瞬间被劈成两半
,剩下的几个魔法使惊吓得连连后退,从老远的地方开始吟唱起了元素魔法。巨大的冰锥与火球在空气中呼啸着飞向蕾米莉亚小小的身躯。
“轰轰!”数不清的魔法砸那小小的身体上,刺骨的冰霜与炙热的火焰让蕾米莉亚几乎昏厥过去,然而,一想到芙兰的安危,所有疼痛又仿佛瞬间消逝一般神奇。
“这种程度…根本不痛不痒的!”蕾米莉亚想要飞上半空,却发现翅膀竟然没有半点儿力气!想要原地发动魔法,结果咒文还没能念到一半,却发现锋利的剑刃已经死死顶在了自己的眉间。

“为什么不躲开呢?”面前的妖梦神情木然,眼神中没有半分同情和怜悯,另一只手若无其事的接着空中落下的雨水。

“因为根本躲不开吧,雨中的吸血鬼,就和虫子一般弱小。”掌心中雨水倾泻而下,水花洗去了蕾米莉亚面容上的污渍,苍白的面庞满是愤怒与不屈。

“啪!”脸上挨了重重的一脚,蕾米莉亚娇小的身躯在泥泞中连续的翻滚着,然后重重地撞上了巨大的杉木…

“真是傻姐姐呢~就这样来送死了~”朦胧中,是熟悉的身影。
[attachment=62480]

“姐姐~加入芙兰吧~?我们会有好多好多的朋友~然后永远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朦胧中,是那熟悉的笑脸,天真无邪的…

——醒醒吧芙兰…求求你…
蕾米莉亚用那微弱沙哑的声音疲惫地说着…

“姐姐讨厌芙兰吗~?”
——不…

“姐姐想要杀死芙兰吗~?”
——不…不…

“姐姐还是杀死芙兰吧~因为,芙兰是不会和姐姐回去的~”朦胧中,芙兰轻轻地擦拭着蕾米莉亚脸上的血渍,如同品尝美味一般吮吸着沾满血液的手指,满脸的笑意,随后,拿出一把锋利的匕首,轻轻放在蕾米莉亚手中…

匕首被猛得一把抓了起来。
蕾米莉亚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将芙兰死死压在身下,出乎意料的是,芙兰小小的身体没有任何反抗…

“从芙兰的身体里出来!”蕾米莉亚发狂般的朝身下的少女怒吼着,手中的匕首在空中剧烈的颤抖。

“姐姐你在说什么呀~?是我呀…”眼前的芙兰一脸平静的笑容。

——你骗人…你骗人…
一样的声音…一样的相貌,然而…那不是芙兰…虽然心里清楚…却无论如何也下不了手,只剩下晶莹的泪滴落在妹妹的脸庞…
“姐姐~你知道吗?这是芙兰第一次到外面玩~芙兰真的好开心~
但是,芙兰做了坏孩子呢…明明姐姐不让芙兰离开家的…结果,还是让姐姐担心了…”

——快闭嘴…快闭嘴…不许用芙兰的声音说话…
少女已经泣不成声…

“芙兰一直都最喜欢姐姐…”

——快住口…

“所以,可以死在姐姐的手上,芙兰很高兴…”

脸上的泪滴已经连成了串…
紧握着匕首的手臂颓然的垂了下来。
一只小手轻轻抚上了少女的脸颊,最爱的妹妹正温柔地擦拭着自己的眼泪。

“姐姐不哭,因为,姐姐是天底下最美的姐姐…”

已经分不清面前的是不是真的芙兰,只能真切的感觉到,那小小的温暖的唇正压在自己的唇上。蕾米莉亚的脑中变得一片空白,就像被吸住一般,仿佛有股强大的力量想要从唇齿间进入自己的身体…然而,已经不能抵抗了…

突然间,蕾米莉亚的身体如同提线木偶一般飞离芙兰,高高地飞向了森林的顶空。
在那里,驻立着一个女子的身影,看不清面貌,只听见飘摇的裙摆在寒风中猎猎作响。

五条银白色的丝线在空气中浮现。在其牵引下,蕾米莉亚小小的身躯迅速落入女子的怀抱,紧接着,几乎没有任何懈怠,那个身影迅速退回了身后的树丛中…


“切,就差那么一点儿~!”从地上爬起来的芙兰悻悻地抹着自己的嘴唇,满眼愤怒的杀意。
“你的恶趣味还真是可怕啊,小心有一天因此而丧命!”高大的身影浮现在其身后,语气里满是冷嘲热讽。

“丧命?”芙兰赤红色的眸子眯成了一条缝,脸上露出狡黠的笑容。“别忘了我是恶魔呀~?命什么的~早就没有了~”

++++++++++++++++++++++++++++++++++++++++++++++++++++++++++++++++++++++
雨下得比出来时更大了…
飞溅的雨水让人连睁眼都有些困难。
将遮在少女身上的衣物盖得更严些,然而,鲜红很快就浸红了一切…

我紧紧地抱着怀中的蕾米莉亚没命般的往回逃…

真是个天底下最笨的大笨蛋…要是死了的话,一切的努力不是都白费了吗?

雨水完全打湿了我的刘海,在那其中,也许还混着什么别的液体…
居然连妖梦都在…再加上芙兰和十几个杂鱼,除此之外…还有一股隐藏在黑暗中令人恐惧的强烈妖气…这样的情况下,有可能赢吗?

“爱丽丝…救救芙兰…救救我妹妹…”怀中的蕾米莉亚颤抖着抓着我的衣衫,痛苦的哭作一团…
“我知道…我会的!一定会的!”大雨中,我像作出保证般朝她大喊道…

不过…不是现在...
我不能确定流了这么多血的蕾米莉亚还能坚持多久…除此之外,如果估计得不错的话…那个诡计多端的“芙兰”是不可能就这样放我们离开的…

事实证明的我预感完全正确…
随着两道伶俐的白光略过,前方两棵粗壮的大树应声倒塌下来。
“轰隆!”泥水飞溅…

灵巧地跃过粗壮的树干,我飞奔的脚步一刻也没有停歇;仔细想来…那个笨蛋庭师如果被骗的话一点儿也不让人觉得意外…因为她脑子里根本就只有一根粗粗的死脑筋——砍两棵树就以为可以阻止本小姐逃跑~也太天真了一点儿吧~

“爱丽丝…你逃得好慢…”转眼望去,妖梦的身影犹如一道白芒般同我并行的飞着,空洞的眼神面无表情的望着我…
“不好意思,还劳烦你亲自来送~!”高速运动中是放不出诸如圆桌骑士那类强大人偶的,更不用说是在抱着一个人的情况下…然而,骚扰性质的攻击还是能做到的…我起手抛出三个小型自爆人偶,浓滚滚的黑烟升起…妖梦的身影淹没在其中…

我头也不回的继续向红魔馆的方向飞奔…
那种程度的攻击可以解决掉妖梦的可能性比她家主人变得不再贪吃的可能性都小,争取时间逃跑才是我的主要目的…然而,事实证明我想得太过简单了…当一道雪白的刀光削落我鬓角的几缕细发时,我清楚的感受到了自己脊背上的冷汗…

“知道吗?在所以职业中,我们剑师最不怕的就是人偶师,因为你们除了那些小人之外什么能力也没有…”

这是妖梦的真实想法吗?如果是的话…我发誓一定要在她清醒以后打到她趴下为止…平日里看上去明明是个谦虚直率的好孩子,没想到骨子里居然抱有这么自以为是的想法,不教训一下怎么行…

然而…现在我能做的只有逃跑…
因为,怀中的大小姐气息已经变得十分微弱…

——剑符•樱花闪

不给我任何喘息的机会,妖梦的刀光如同花瓣一般铺天盖地斩了过来,绚丽的剑花聚合一团,又突然散开,最后从四面八方缓缓收拢,封死所有我可能逃跑的方向…
传说,妖梦的有斩开一切的能力…
当两个防御用的人偶被那华丽的剑花如同豆腐一般切成碎块的时候,这个传说我已经相信了八九分。
漫天的剑花如同樱花花瓣一般飞散而来。

也许,人偶师真的如同人们所说的那般脆弱,但值得庆幸的是,我是个魔法使,而不是单纯的人偶师…
翻开Grimoire古老的扉页,泛黄的书页在风中翻腾。
如果可以的话,我并不借助用它的力量,这是资历尚浅的我难以把持的魔力,然而,我更不能死在这里。

现在,我需要一把可以同妖梦的利刃抗衡的武器,无论什么都行…
Grimoire相应了我的祈祷,开始发出幽暗的寒光…我的脑海中开始生成武器的轮廓,却突然发现对于武器方面我完全是个门外汉,脑海中居然一点儿武器的概念都没有,而在此时,妖梦所有的剑花已经聚合成一体!然后,手持白楼的妖梦狂吼着向我冲来…

该死…什么都可以!你这本破书!快给我一把武器啊!

往日的记忆如同闪电般略过脑海,突然间,在那令人迷惘的恶梦中,我仿佛看到了自己要找的东西。

“吱!吱!呛!”电光火石间,妖梦的利刃重重地斩在了乌黑的剑身上。那是一柄大得惊人的巨剑,黑色的火焰在剑身上缠绕盘旋,由于吟唱时间过短,剑只完成了三分之一左右,承受攻击的只有那宽阔的剑身,剩下的部分全部埋没在书本当中!然而妖梦的速度是如此之快,以至于我还没能仔细看清楚发生了什么,那把巨大的兵器就瞬间崩散!巨大的冲击力直击胸口。一口触目惊心的鲜血从我口中咳出,胸腔如同撕裂般疼痛!

好在妖梦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碰撞产生的冲击力将妖梦纤细的身躯如同麦捆一般弹飞,利器交接的一刹那,乌黑的火焰瞬间窜上了妖梦的双手,妖梦那大吃一惊的表情还清楚的印在我的脑海中…

“魂魄妖梦…”漆黑的雨夜中驻立着我阴暗的身影,微微发光的Grimoire尤其醒目,肃刹的死亡气息笼罩着跌坐在地的妖梦身上每一个细胞。
“再跟过来的话,我会让你会见到地狱!”声音虽然不大,字字透着冷酷与杀意。我漠然地望了望妖梦那惊恐的双瞳——那双眸子正恍惚地盯着我身后。
在那里,一个巨大的死神手持威武的死神之镰,俯视着一切生灵…



当我安稳的踏上红魔馆的土地时,才深深地呼出一口气….
在那之后,妖梦没有再追上来…
如果那巨大的死神影像没有唬住妖梦的话…我和蕾米莉亚恐怕已经荒野抛尸了…

古老的座钟见证着生命的流逝,离开主人的红魔馆显得格外冷清
蕾米莉亚的床边围满了人。
吸血鬼的情况很糟,面色惨白,几乎已经没有了呼吸和心跳。

帕秋莉不知吟唱了多少医疗魔法,然而蕾米莉亚那得天独厚的恢复能力似乎完全停止了
工作半个时辰过去了,蕾米莉亚小小的身体依然一动不动…

“你不要吓我啊…蕾米…”焦急的帕秋莉终于还是哭了起来 …连向来冷静的灵梦,都紧皱起眉头一筹莫展。倒是一向粗枝大叶的魔理沙的一句话,仿佛又让大家看到了希望…
——给蕾米喝些血的话…会不会好起来呢?

血,对于吸血鬼而言,不仅仅是食物那么简单,更是维持生命的能源物质。在此之前蕾米莉亚已经流逝了大量的血液,生命危在旦夕…

然而,在这茫茫永夜当中…去哪里找血呢…

远处的人类村落里,充斥着痛苦的哀鸣声…

“难...难道…我们要去杀人吗?”灵梦惊慌地望着我,颤声问着…

径直来到蕾米莉亚的床头,睡梦中的吸血鬼好像睡美人。
娇小的脸庞并没显得多少痛苦,手中还紧紧抓着那把小匕首…
少女一定还沉浸在甜美的梦乡,梦里可以和妹妹两个人开心的生活,
我开始有些后悔当时出手把蕾米丽亚带了回来。
如果那时,就让那个吻一直持续下去的话…
或许,姐妹两个真的能够永远在一起了吧…即使过着行尸走肉般的生活…

“我…我出去一趟…”帕秋莉低沉的说着,朝着大门走去…

“不可以…不可以随便杀人!”灵梦匆忙的拦在了帕秋莉面前。

“那你说怎么办?!杀一两个人就可以救蕾米的话!还有比这更好的选择吗?!” 帕秋莉几乎哭喊了起来…

“那也不可以!大家…大家都是无辜的…”灵梦也跟着哭喊了起来…也许是巫女的职责所在,善良的巫女不允许这片土地上的生灵遭到屠戮。
两个人就这样虎视眈眈的对望着…
空气中酝酿着一触即发的火药味…

“都安静吧…你们都是小孩子吗?”在众人目瞪口呆地注视中,我默默牵起了蕾米莉亚紧握利刃的手,银白色的刀刃上倒映着我疲惫的脸,已经力不从心的吗?
——爱丽丝,请帮帮我,救救芙兰吧…
蕾米莉亚那张悲痛欲绝的脸又浮现在我面前..

差点忘了…我答应过要帮忙找回那孩子…

殷红的线条在白皙的腕间浮现,接着,汩汩的红色液体便喷涌而出。
鲜血染红了我的整只手…轻轻地瓣开蕾米莉亚的樱桃小口,我将那鲜红的液体缓缓喂下。

…爱丽丝…你在做什么…

已经分不清是谁的声音,或远或近的地方只剩下众人呆滞的表情…

“我答应过…要救那孩子的…”好久没有微笑了,僵硬的面部表情让我感觉不太自然…

笨蛋!快停下!不止血的话会死的啊!

记忆的最后,是大家飞奔而来的身影…
再等一下…再等一下…
只要一会儿就好…

你说过的吧…?我的血很美味…
那么…请多喝些吧…
也许今生…也没有这种好事了呢…


少女祈祷中
次回:
第十夜 咲夜
[ 此帖被缥缈西瓜在2009-01-28 23:34重新编辑 ]
离线终月若夜
发帖
133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44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79楼 发表于: 2009-01-28
居然等到更新~~今天没时间了,过几天再看吧
我真的不想占sf啊T-T
西瓜酱每次更新字数都很厚道。

楼主留言:

也正因为如此~写了这么久才只写了9话呀- -||呵呵

美人如花隔云端
离线vassiliev
发帖
1459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1
春度
79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80楼 发表于: 2009-01-29
话说为什么有一瞬间我只想到“真是个男人啊!”
rz

Il n'est pas de sauveurs suprêmes
Ni Dieu, ni César, ni tribun
屈原,是我国古代伟大的爱国文学家和政治家!
离线burningsnake
发帖
255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3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81楼 发表于: 2009-01-29
很好很强大,极好极强大。。。。
说实话,我实在找不到什么语言来形容了。
对文字的掌控能力是绝对的亮点!
只要剧情安排上不出问题这篇绝对称得上是TH同人中的极品了。
不过感觉灵梦是不是有点太弱气了???

楼主留言:

snake君难道也是认为灵梦像男人些比较好么...


美琴?衣玖?同一人物同一人物.......
离线无锋镜
发帖
836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1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82楼 发表于: 2009-01-29
爱丽丝已经有强气感,领袖感,无敌感(误)了……灵梦当然要弱气……
死神啊……为什么不拿天锁斩月呢~~~
还有西瓜大人……这只是(强调)你写着玩的?苍天,那您认真起来会怎么样啊?啊~~~~好可怕~~~

楼主留言:

天锁斩月是虾米呀~其实偶是武器白(脸红...

我继续沉眠,任由黑暗笼罩
然后清风骤起
然后春雷震吟
大地呼唤之音,犹如神鸣
——起矣,春至矣

然而,我依然沉眠
因为星失却月
无光
离线系色望
发帖
134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1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83楼 发表于: 2009-01-29
我来支持来了~

我实在觉得西瓜的文可以加精诶~

楼主留言:

感谢支持...不要加精啊...本来就是写着玩的..那样的话,压力会变大的额...- -

二小姐啊,教我四重存在吧!咲夜小姐啊,停止我的时间吧!唉——还是问问永琳有没有蓬莱药吧……什么?没库存了?……
……那只剩下一条路好走了……

“打扰一下,请问您能载我渡这条河吗?”
“先付钱吧。”
离线sykezero
发帖
130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84楼 发表于: 2009-01-29
第十夜 咲夜

怎么感觉我头上有好大一点汗...
作为一个深夜手机上线隐身潜水围观文青群的资深看客(雾),我的压力很大
离线jnjnjjnn
发帖
4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85楼 发表于: 2009-01-29
LZ很有爱啊,继续努力吧,支持一下
离线jassgaly
发帖
91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1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86楼 发表于: 2009-01-30
支持,现在不能给春了,只能顶一下了,快快更新啊
离线zftfsakura
发帖
334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26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87楼 发表于: 2009-01-31
这个文笔果然是大有爱…
为什么我看到了废墟的肖像…
真的猛士…
敢于直视萝莉天真的脸庞
敢于正面御姐挑逗的目光
离线虚幻之风
发帖
87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88楼 发表于: 2009-01-31
真是好文啊!
期待!!!!
如果没有黑暗,就不会有光明的存在
你是属于灿烂朝晖那端领域的人,为怨恨注满容器的本应是我才对
所以,对不起
接下来就让我带着罪恶慢慢腐烂吧
——我深爱着你
离线驰尾
发帖
222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8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89楼 发表于: 2009-01-31
LZ写的真好,看来我要向LZ多多学习才行呀,请继续加油................
哎,看到LZ写的,再看看我自己写的,我还是要多努力呀.........

楼主留言:

驰尾君过奖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没有什么谁好谁不好的~呵呵

东方小镇的分身水楼Q群(非官方):75295743
征召人中,请各位进去看看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