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633阅读
  • 14回复

[HYZ Match Lunatic]灵梦 VS LUN式全推完成OTL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9527008
 
发帖
367
樱饼
5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1
春度
1276
交易币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8-06-18
离线grbie
发帖
175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1
春度
219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6-18
[attachment=51167] 绝望了,咱已经绝望了
请砍此ID,就像两年前一样
离线rrlu
发帖
200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1
春度
66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6-18
可怜滴文文最终也米能逃过蓝蓝滴触手

=========================
呼~~~看完了
蓝蓝已经完全游刃有余滴应对LUN式了
最高滴裁判长四季被轻松滴TA兼PERFECT推倒
而某盘在开局后至粗到LILY掉落道具前更是华丽滴表演了左右封印......

话说高达75%滴四季场景出现率素因为蓝蓝滴个人喜好么........
还素..........这个场景比较容易推掉式呢........错觉错觉........飘走~~~
[ 此贴被rrlu在2008-06-18 21:38重新编辑 ]
离线9527008
发帖
367
樱饼
5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1
春度
1276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6-18
选那场景纯粹素因为喜欢60年代那BGM而已
离线h5nc
发帖
2724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2
春度
738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6-18
好吧,我去推一把………………

0x073《東方弾置場》开发版即将问世
【Leah】引擎问世
同人STG《叛境东方游》已经腰斩
《叛之境界无双篇》已死
离线Z.Blade
发帖
1493
樱饼
1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4
春度
115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6-21
挑了灵梦、四季、幽香和莉莉卡这几场来看。总体感觉很朴实,对C3的使用不理解。推式不在行看不出什么名堂来。
离线庞两量
发帖
624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1
春度
336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6-23
ZB看不出来
看了蓝蓝的录像给我很大启发,对LUN就是看自身的SC对BOSS有机会造成绝对封闭的,要在BOSS没法放SC的时候放出,像灵梦的C3。才发现灵梦也是BOSS杀手啊,因为BOSS会乱走,自己造成封死.....

我用妖梦推了几个BOSS,是因为妖梦的未断之魂和BOSS状态的直射会造成敌方BOSS傻瓜死
这两天打的,很RP,很恰意~~~但这些方法只能对付BOSS........对人脑嘛不行
推的几个分别是灵梦,幽香,大兔子,笨蛋,死神还有乐团二姐
速度都是挑中低的,感觉妖梦对付速度快的角色完全没有可能赢..........  
[ 此贴被庞两量在2008-06-23 23:40重新编辑 ]
附件: 用妖梦推了6个.rar (86 K) 下载次数:36
只懂在低难度忽悠的某人..............
离线kl_cof
发帖
1016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20
春度
722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6-24
你们越来越强大,KL永远原地踏步.
这是信念的战斗.KL一直以来都没耐心- -
与电脑打很少,都是给蓝蓝虐.
PS:亮亮已经用妖梦推六个,很强大了- -
PS2:今日考试第一天..  照样上网「恶劣行为」

同人彈幕 弾幕の信仰、弾幕神への心
离线9527008
发帖
367
樱饼
5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1
春度
1276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6-26
今晚手感奇好。。。。。。。用YM推了9个3速以下滴式。。。打梨梨卡那局十分RP。。。。。3速滴式如果不素RP爆发滴话平均每局都要4-5分钟才挂
附件: YMVSLUN.rar (159 K) 下载次数:27
离线dffou
发帖
182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177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6-26
强大!新一代的HYZ神出现了!
对战的时刻为期不远了 期待!
玩东方最大的快感就是从子弹群中穿过去。。。。
离线旭兔
发帖
70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85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6-26
今天终于可以上渔场了,而且一上来就看到蓝蓝的全推
估计现在我已经会被蓝蓝虐杀了
顺手丢个刚打的YM vs YM两局都只动到它一下,好惨.........
附件: th9_23.rpy (37 K) 下载次数:17
早上活动的野兔
离线kl_cof
发帖
1016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20
春度
722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6-27
今早上打了一会,作为暑假开始的恢复手感.
看来KL只能用YM推2姐这些小角色了..
旭兔什么时候来两盘..?

更新一个笨蛋推幽香的..第一回合 RP好..第二回合SB死..第三回合 打得蛮不错3分多推倒.
看来KL只能用笨蛋推幽香这些小角色了
[ 此贴被kl_cof在2008-06-27 14:53重新编辑 ]
附件: th9_10.rpy (17 K) 下载次数:19
附件: th9_13.rpy (23 K) 下载次数:19

同人彈幕 弾幕の信仰、弾幕神への心
离线旭兔
发帖
70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85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6-27
引用第11楼kl_cof于2008-06-27 11:54发表的  :
旭兔什么时候来两盘..?

我还没回来
还要两个星期左右吧,这边还有点事
嗯....光扯不好,放个刚打的沙沙对YM
感觉上沙沙实战中后期并不容易控制连击分,激光的瞬发形式和击中灵即破的效果使得等待的时间要变长,必须等到连击线结束。而其他角色(如灵梦)可以控好时间在连击线快结束时发C:C的波浪在发出和扫中灵之间有时间间隔,利用好这点时间有时可以既救命又断击
个人认为沙沙后期应该把局势引向开花战(对人)。这时候更应该掌握的就是怎样使能量放不完的技巧(沙沙本身在能量上就有优势),不过这就涉及到抢灵技巧和放C的时机地点方面了。这个目前正在研究中......
附件: th9_17.rpy (30 K) 下载次数:19
早上活动的野兔
离线kl_cof
发帖
1016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20
春度
722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6-27
要开花的话就要承受更强的弹幕密度..    放个沙沙对LM的..  比较SB,.第一回合打得还可以,没有拿到1本真可惜,但是第二回合就直接SB掉了,有N多不应该出现的撞弹出现.
今日打几小时HYZ,已经极限-
的确沙沙要断SP比较难,不过有一个方法直接蓄力等到SP断开, 牺牲一些力量好了. 不过这个录像一直没用,因为不放就会死人哎.    激光的顺发型其实蛮不错的,对于维持SP的战法来说. 基本上一扫就能扫掉很多灵, 另外也正因为是顺发型,高速穿梭时会比其他角色安全(移动过程中前方的杂鱼和灵都被击破,消掉不少白弹). 
附件: th9_08.rpy (17 K) 下载次数:15

同人彈幕 弾幕の信仰、弾幕神への心
离线dffou
发帖
182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177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6-27
顺道解释下兔子说的,也加些偶的理解
事实上为了断SP推boss,如果做到完美的话,无论是像沙沙一样必须等SP断再放C还是像灵梦这种可以算好时机于SP即将断时放C,其结果“引起连爆并推BOSS”的时刻都是一样的:都是在SP一断就接上
不同之处就在于:同处于像KL所说的情况下(必须放C否则中弹),如果沙沙和灵梦都蓄好力,沙沙要是放C,SP不会断(因为激光马上就会击破上方的灵或杂鱼),而灵梦则可能放了C还能断SP,其可能性就在于:要是灵梦周围没有灵,则放C后冲击波不会马上击破灵,而梦的C1启动也慢,如果自机也不发弹的话,在这点时间内就没有连击,可能SP就断了。
沙沙这种不好断SP的感觉多练下就可以适应了,不过后期沙沙宁可不断SP,也不要错过能大量消弹赚蓄力槽(能量?)的机会。能不断C是首要。放C的时机要尽量放在灵和白弹都多的时候,释放位置一般中稍偏高即可(只要让冲击波能触到一堆灵中的某个就行)如果被迫低位放C的话就放C同时激光横扫抢高位灵吧,这样不至于亏太多,如果时机好可能还很有赚,不过激光抢灵不要干太多,毕竟激光抢的虽然能量不亏但只能消白弹,很可能等会下来的弹就要让你放一次因为不能爆灵而亏大了C
玩东方最大的快感就是从子弹群中穿过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