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4164阅读
  • 31回复

~~第一超市版规~~(包括一些下载器使用方法说明)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haos
 
发帖
*
樱饼
*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
春度
*
交易币
*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5-08-07
1、禁止讨论有关政治的问题,拒绝不文明语言。
2、这里虽然有水,但不是水区.所以灌水需注意分寸,不得无事顶帖,见者斩。
3、渔场不能发布任何商业游戏与动画
4、写发布帖时在标题上或帖内注明有效期,不标注的帖子皆以3天为新鲜期
5、分尸打包的资源不允许分多个部分发多个帖子
6、请尽量减少直接上传附件,BT种子请注明是否做种
7、禁止发布与东方无关的纯洁物,发布CJ物请加上1的威望,禁止发布东方任何一作的修改器
8、禁止任何人公开添加了威望限制资源的内容,除了发帖者本人
9、禁止抱怨贴子添加了威望或设置了"机关"抱怨者斩帖
10、回帖可以对发布资源的楼主反应问题,如下载不能,或者下完了不能运行游戏等问题,
       或者交流资源讨论...对资源本身的讨论是允许的...但请适度
11、若发现还未过期的帖子被锁,或者被关闭的话,可以PM版主,请不要到处开帖抱怨
12、对楼主的支持与鼓励是允许的,但请不要用"顶""路过,纯支持"之类的话语纯顶,发现后斩帖
13、禁止在鱼群发布资源以外的任何帖子,不小心点错的话请在别人回帖之前自行删除,若没能来的急的话也可PM版主进行转帖
14、不可盗链其他网站的地址.在线连接帖禁止,比如在帖子里放在线音乐或在线视频的,转帖请注明"转帖"并发出原贴出处,若原贴注明了不能转的话...斩帖
15、禁止翻老帖......过期贴子禁止再次上浮,需要补种或者有其他要求的话可以PM发布者....
16、不允许发布来历不明的软件或附件,如反应发现病毒则直接删除ID
17、不允许连续用MJ或本ID来为同一个人加春度,表示感谢可以PM或利用言语,发现连续加春度者将会收到减春度的惩罚,连犯则封ID,增加春度每人每次只能加1~2点
18、鱼群置顶有永久资源的索引帖,发布任何的永久资源都能得到额外的奖励,即使是几个M的同人漫画图集,方便的话可以在发布之后到索引帖进行连接添加,谢谢配合
19、违反版规者第1次提醒并进行警告处罚,再犯则禁言处罚,处罚量按照事件大小由版主或管理员定夺
20、威望的获得方式是拥有1的精华,春度是一种对他人支持赞同的表示,并不是骗取威望的工具,请不要在帖子最后加上任何索取春度的文字...
21、不允许发布和求盈月纪年与风神祈禳的相关物
暂时注明以上这些...
以后待我想到会慢慢添加~~

最后请大家发布资源时请按以下格式发布:
[过期时间][下载方式/资源空间名]资源名称(资源格式)

例子:[10.18过期][CM电信]东方渔场大合唱(无损TTA)

至于未知期限的帖子.....
在楼主没说明的情况下...我一律认定为种子五天后过期...空间三天后过期

发布MM资源时可参照ID:alxe_cy的MM资源发布帖格式
标注上20秒间隔下载,尽可能减少邮箱被封的几率

请务必在标题或帖子中标明过期时间或保存时间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 此帖被4次元的未来在2010-02-11 14:36重新编辑 ]
离线leox
发帖
6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8-11
向版主請教一下
在這個版中一定要發有關東方的東西才行嗎
跟東方完全無關的能不能分享呢?
分享的種類有沒有限制呢(遊戲、漫畫或音樂)
离线aurora8464
发帖
663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1087
春度
2472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8-11
H资源的售价是否过低?毕竟不是什么值得广为流传的东东。
于是和老婆过着幸福恬静的生活
离线leox
发帖
6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8-11
再向版主請教一下
我能不能再我分享的主題中求物呢?
以物易物應該很正常吧
況且只是我自己單方面的求物而已
不知道這個想法可行嗎?
离线Chaos
发帖
*
樱饼
*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
春度
*
交易币
*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8-11
To aurora8464: H的东西价格不贵了,要不然会有一群人灌水了(CJ物的诱惑力不是说着玩的……),他们能硬着头皮去任何地方回帖……
To leox:你可以自己看看有多少发东方相关物的……我快寒死,随便发吧
Dreamlab大哥的名言:没有禁止的就是允许的
具体有什么忘了禁止的出事后再禁止,不知者不罪……
离线Chaos
发帖
*
樱饼
*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
春度
*
交易币
*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8-11
下面是引用leox于2005-08-11 14:25发表的:
再向版主請教一下
我能不能再我分享的主題中求物呢?
以物易物應該很正常吧
況且只是我自己單方面的求物而已
不知道這個想法可行嗎?

最好不要,取发布贴得可谓都是狼(疯了似的拿完东西就走),真的想要东西可以发求物帖(没准那个人有,看到求物帖就卖了)
另:你不是上我版规里来骗樱饼的吧?!
离线leox
发帖
6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8-11
下面是引用Chaos于2005-08-11 14:31发表的:
另:你不是上我版规里来骗樱饼的吧?!


天地良心啊!
我只是想事先詢問一下以避免採到地雷呀
不過多少也有一點這種想法啦,咳咳...(請無視這一行,謝謝)

PS.上一句是開玩笑的請不要當真呀


言歸正傳
說到底我還是不太想用買帖制來賺取櫻餅(雖然我很想要喝茶劵)
而且如果純粹只發個求物帖來求物又覺得很不好意思
總要給點好處吧XD
如果大家覺得我的東西不錯
那就回個文來鼓勵一下(而且順便可以賺取櫻餅,何樂不為呢)
而有意願幫我忙的版友
也可以趁此機會來分享
即使是要花櫻餅來買
我也會非常感激他的(畢竟解除了我的怨念嘛)
這是在下的一些想法啦
還望版大能成全
最後感謝您的回覆囉
辛苦您了
离线asdf
发帖
63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2
春度
11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8-12
請問大大
回一些感謝分享者的話
這樣算是灌水嗎
小弟和樓上的大大一樣
小弟不喜歡買帖制來賺取櫻餅
因為如果有人回帖的話
那就也有櫻餅可拿啦
而且對分享者是ㄧ種鼓勵啊
因為這裡的回覆蠻少的
以上是小弟的想法
[ 此贴被asdf在2005-08-13 10:48重新编辑 ]
                  ◢  ★      ◣
加油!!        ├◎-◎—U    
  &n
离线TXC
发帖
1781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3
春度
495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8-13
有点不厚道的提个建议~还是老问题~
貌似目前出来的(8/13日晚)C68之物全是电信的~能不能有几个网通的~
貌似象我这样的网通用户想通过CM电信节点尽量收集齐C68物恐怕挂一整个月都不够~
离线绯凤绝炎
发帖
62
樱饼
5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1
春度
28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8-14
关于求物,建议专门开个求物帖,方便浏览.
离线Flame
发帖
122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1
春度
2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8-14
建议规定用CM发东西时需注明电信节点或网通节点
离线collin
发帖
1022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20
春度
88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8-14
希望所有的交易贴必须在非出售部分注明详细下载方式

希望此条写入版规
离线Chaos
发帖
*
樱饼
*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
春度
*
交易币
*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8-14
下面是引用TXC于2005-08-13 23:19发表的:
有点不厚道的提个建议~还是老问题~
貌似目前出来的(8/13日晚)C68之物全是电信的~能不能有几个网通的~
貌似象我这样的网通用户想通过CM电信节点尽量收集齐C68物恐怕挂一整个月都不够~

这个不是改版规能解决的(如果强制大家必须发两次,这个版规就应该唾弃了——版规是为方便大家分享东西的,不是限制大家分享东西。)!可以自己去发求物帖(要不然版规就成了求物帖了)。
离线okami
发帖
100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5
春度
174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8-14
寒,我倒建议版规补完计划应该另开一贴,版规帖能跟那么多人也算壮观了orz
离线Chaos
发帖
*
樱饼
*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
春度
*
交易币
*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8-14
下面是引用绯凤绝炎于2005-08-14 11:32发表的:
关于求物,建议专门开个求物帖,方便浏览.

你的意思是建个求物高楼(单一求物帖)还是向Fish或DL建议将大鱼群分成两个版块……
建高楼不可行:想帮助人的人还要翻帖子
分两块可以考虑,但求物区的帖子肯定别人理的少,基本尘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