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6760阅读
  • 28回复

[YYC Extra]妖梦修行POWER UP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9527008
 
发帖
367
樱饼
5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1
春度
1276
交易币
0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7-07-27
— 本帖被 迪拉克之海 执行提前操作(2007-07-30) —
之前滴帖子被RP掉了。。。。。。。。多的过程就不说了。。。。。。。。

プレイヤー名    LyRa-Lan
プレイ時刻    2007/07/25 23:51:58
キャラ名    魂魄 妖夢   
スコア        2958771750
難易度        Extra
最終ステージ    Clear
ミス回数    0
ボム回数    1
処理落ち率    0.337839%
人間率        46.17%
ゲームのバージョン    1.00d

让橙橙久等了
[ 此贴被迪拉克之海在2007-07-27 23:59重新编辑 ]
附件: th8_udpfex.rpy (18 K) 下载次数:320
6条评分
支持度 春度  :+2 2007-07-27
支持度 春度  :+1 2007-07-27
支持度 春度  :+2 2007-07-27
支持度 春度  :+2 2007-07-27
支持度 春度  :+2 2007-07-27
支持度 春度  :+2 2007-07-27
离线oiemak
发帖
196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1
春度
232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7-08-09
严重跪求楼上签名的这个动画名.另外"玻璃镜之梦"好好听啊~~~~~
ESP Galuda2 了却1个心愿,海叔,请你拉掉我男人
离线魂魄祅夢
发帖
1614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2
春度
371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7-08-09
你真的无敌了……
离线shc123
发帖
*
樱饼
*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
春度
*
交易币
*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7-08-08
....
太强了
离线lastlive731
发帖
132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37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7-08-05
啊 真BT  队列保持
伪娘大好 小妙妙  怨念啊..
离线remilia
发帖
123
樱饼
5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225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7-08-05
几天没上,果然打出来了,蓝蓝果然实力非凡,有竞争,就有成绩吗?
晚上好好看看 学习学习,研究研究.
离线秋沙雨
发帖
32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5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7-08-04
啊。。。真BT…………继续潜水看帖
菊花 菊花
菊花牌 乳胶漆 颜色真靓啊
菊花牌 乳胶漆 颜色真靓啊
请啊 请啊
用菊花牌乳胶漆
离线sonic7
发帖
57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80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7-08-04
蓝大人。请让俺称呼您为神吧!!
基本找不到词汇来修饰这录象了。
离线maruku
发帖
92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89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7-07-31
行了,知道你强了,都不让我有时间玩一下其它游戏就要回来刷纪录了
离线庞两量
发帖
624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1
春度
336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7-07-31
你吓死我了,记得寄钱给小丽,让她帮我安葬..........................
只懂在低难度忽悠的某人..............
离线jzzzy
发帖
117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79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7-07-29
没有最BT.....只有更BT...... ......让弹幕来得更猛烈些吧~~~
明日への涙
离线magicice
发帖
141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36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7-07-29
啊。真BT 。。。。。。。。

偶像阿
妄想把学校炸掉.....
离线余某人
发帖
516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0
春度
57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7-07-28
啊,真BT.......刚来渔场就给刺激了.....

期待30E......
虫姫さま ふたり:
Original Mode——Reco Normal 442905915pts.All(残5B0;2009.3.9)
Ultra Mode——Plam Abnormal 13E Stage5 Boss3(8KW Every;2009.5.3;BOSS毫米血,停战决定) 点鸡进入我的空间
离线脑残梨啦
发帖
*
樱饼
*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
春度
*
交易币
*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7-07-28
光要测试刻符位数的话用点手段还是不难的——Extra禁咒组17万刻符42亿。不过用Lunatic测试总分的百亿位就困难了,擦到饱和也只有96亿……
离线藤原音红
发帖
1181
樱饼
0
博丽神社的喝茶券(威望)
1
春度
134
交易币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7-07-28
啊。真BT 。。。。。。。。

刚刚睡醒就立刻被击败了
东镇文区的闲人组织:2095704
老文区联络用,不欢迎作者们加入闲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